nizuzong1021

一座城池:

喻文州

【哦?你是我的Master吗?】




喻队生出来了 (○´・д・)


但是给我感觉跟像是黑魔法使…

設定上用了斗篷,裡面的衣服其實是執事服,看不太出來就是了…

具体设定就是当这位的马斯特……唯一要注意的就是……请马斯特们正常的使♂用他就好。

恩,祝马斯特被玩的开心,恩。


周圍的花是黑色的玫瑰,我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太少女…結果畫完以後完全不擔心這個問題我還想會不會太黑暗了【喂

設定上大概沒什麼……我純粹是怎麼爽怎麼來。具體攻擊什麼的大家可以設想一下拿著棍子當飛鏢甩或者……人家笑一下就能迷倒一篇【哪裡不對。


PS:接下来一个月我要是失踪了肯定不是摸鱼去了,最近太忙……唯一的休息时间都用来画画了…周更大概是极限了,接下来非常有可能月更…没事放点进度除除草好了


  

因为觉得很不舒服所以说明一下。

开始只是想:如果那群人可以召唤然后对我说一句“你愿意当我的master吗”,一定觉得非常好玩。


至于fate的设定,纯粹因为我喜欢fate zero,以及Master这个名词,而且非要沿用fate的职阶并不是不可以,我只是喜欢画谁就加个职位上去。

接下来的我大概会考虑一下只保留马斯特这个说法。

恩,大概这样。

  

      
  

      
  

      
  


评论

热度(17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